最新消息
民主黨六名立法會議員派發首份聯合工作報告
Tuesday, August 25, 2015
民主黨六名立法會議員派發首份聯合工作報告

民主黨六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何俊仁、單仲偕、涂謹申、黃碧雲及胡志偉今天在灣仔柯布連道行人天橋派發首份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聯合工作報告,同時聽取市民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和工作的意見。

 

負責統籌這次聯合工作報告工作的立法會議員黃碧雲表示,過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每年都會在黨大會向黨員提交工作報告,匯報過去一年在立法會的工作,而個別議員亦會印製工作報告及單張,定期向市民匯報工作。

 

黃碧雲表示,民主黨六名立法會議員其實是一個工作團隊,這個工作團隊除了關注政改等政治議題外,亦會全方位處理各項民生議題,密切監察政府施政,督促政府解決不同的民生問題,包括食水和食物安全、反圍標、高鐵等。

 

黃碧雲稱,為了讓市民更立體地去了解民主黨立法會議員的團隊工作,因此民主黨決定印製聯合工作報告,並期望往後可以每年都繼續印製有關報告,並且聽取更多市民對立法會工作的意見。

 

 

註:報告內容請視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