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九龍西泛民初選 - 袁海文參選宣言
Tuesday, December 05, 2017
九龍西泛民初選 - 袁海文參選宣言
九龍西泛民初選 - 袁海文參選宣言
 
我是民主黨 袁海文,深水埗區議員。我於大學的時候選擇從政作為終身志業,是因為我相信好的政策能夠改變市民生活。我一直以來都身體力行突破區議員崗位限制,希望為香港做得更多。
 
我深耕九龍西超過八年,以年輕和財經專業勝出區議會選舉。我致力推動社區參與,我所服務的社區的投票率亦是全港最高。我每月持續出版地區報、不斷在土地規劃上為社區做好把關,今年亦為社區成功由無去到爭取了全區最大的幼兒中心。
 
除了關心社區,我亦關注全港議題,例如消費者權益。我成為區議員未夠兩年,多次成功打擊美容黑店各種蠱惑手法,處理近400個案,成功退款/和解金額超過1200萬!如果成為立法會議員,我能夠為九龍西付出和爭取更多!
 
威權時代來臨,各種打壓不斷。很多人灰心沮喪、很多人感覺香港停滯不前、很多人計劃移民。如果要比返香港人信心,如果要讓下一代看見希望。我深信,無論民主、土地和房屋供應、以至經濟發展都需要奮鬥,都需要前進。
 
袁海文有能力、有魄力,為民主派於九龍西補選贏回議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