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尹兆堅質疑高球場續約問題 政府是否偏袒權貴
Wednesday, January 31, 2018

尹兆堅質疑高球場續約問是否偏袒權貴

要求林鄭向公眾解釋政府未交文件的因由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今天(31日)早上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遞信,表達關注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因政府拖延提交文件,以致遲遲未能討論私人遊樂場契約用地的發展。尹表示專責小組在公眾諮詢前只餘下二月最後一次會議,但仍未討論遊樂場契約用地及軍事用地,情況嚴峻及罕見,希望林太可與民主黨盡快會面解釋事件,當中有否牽涉權貴因素,以釋公眾疑慮。

 

另一方面,尹兆堅今日在立法會向民玫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提出口頭質詢,以了解曾稱可於去年完成的私人遊樂場契約的檢討報告進度,可惜局長只表示希望本年內提交立法會,並沒有交代具體報告完成時間。同時,劉江華亦沒有交代粉嶺哥爾夫球場在2020年8月約滿後,政府會否拒絕續約,尹兆堅對政府就高球場續約問題一拖再拖的態度表示十分失望。

 

劉江華回覆質詢時表示「2017年,在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約十二萬場的高爾夫球運動」。尹兆堅認為有關數字令人感到莫名其妙,並表示質疑﹕「平均一天320多場?有無督數呀?去習場玩下是又算一場正或運?我要局方具體交代清楚使用詳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