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胡志偉強調民主黨絕對沒有放棄許智峯,並認為現階段證據並不足以令許智峯失去議席!
Friday, April 27, 2018
胡志偉強調民主黨絕對沒有放棄許智峯,並認為現階段證據並不足以令許智峯失去議席!

//民主黨舉行閉門會議,討論許智峯搶手機事件。會議歷時3小時,黨主席胡志偉會後表示,有不少黨友都擔心民主黨是否要「割蓆」,放棄許智峯,但胡志偉強調絕無此事,根據目前的證據,看不到應該令許智峯失去議席,但是否支持譴責動議,就要考慮所有證據後,再作結論。

胡志偉又說,會議開始時,部份黨友對於凍結許智峯黨籍的決定,反應比較大,但經過闡述理據後,黨友都能理解中委會的決定。他又說,明白許智峯現時面對的壓力不小,黨內元老會協調他與許智峯聯繫和溝通。

對於前黨主席劉慧卿指許智峯不適合留在民主黨和議會,胡志偉重申,劉慧卿現時是普通黨員,希望黨員發表意見時以愛護民主黨的角度出發。//

 

新聞來源:

http://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393700-20180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