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釋放劉霞 尹兆堅指正義得到伸張
Tuesday, July 10, 2018

    中共於國際社會壓力下,今日終於釋放劉霞。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表示,這是香港市民以至全球關注劉霞境況人士的努力,表明了團結就是力量,最終正義獲得伸張,尹兆堅又表示,以他所知,支聯會內部正考慮是否派出代表到國外慰問劉霞。

 

   劉霞的身心狀況一直令人憂慮,尹兆堅指出,在德國總理默克爾5月下旬訪華前,支聯會曾透過德國駐港領事致函予她,要求她與習近平會面時,向習表達關注劉霞及709大抓捕下維權律師的處境,據尹兆堅了解,默克爾表達這些關注。因此,尹兆堅特別感謝默克爾在此事上的努力。

 

     尹兆堅亦指出,即使以內地最嚴苛的法例及最莫須有的罪名下,劉霞都無觸犯任何法例,對她的軟禁是完全無理的,尹兆堅續表示,除劉霞外,支聯會會持續關注劉霞弟弟劉暉和維權律師高智晟及王全璋等人士的處境,希望他們最終可以獲得自由。

 

     尹兆堅認為,這次事件說明堅持下去是有成果的,支聯會亦會責無旁貸,繼續為內地的異見人士發聲。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