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呼籲市民參與聯署 要求陳帆及馬時亨立即下台
Friday, August 10, 2018

日前,港鐵多名高層就沙中綫紅磡站剪短鋼筋事件陸續離職。昨日,港鐵再被傳媒揭發土瓜灣站沉降超出上限,影響多幢建築物甚至令煤氣喉泄漏,蓄意隱瞞事件,置市民安全不顧,令人憤怒。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作為問責官員及港鐵董事局成員,至今仍表示政府團隊表現有目共睹,明顯是推卸責任,嚴重失職。行政長官兩度拒絕港鐵主席馬時亨請辭,明顯是決策錯誤。

 

短短兩日,民主黨已收到超過三千個市民參與網上聯署。未來數星期,民主黨將會在全港十八區開設最少一百個街站,邀請全港市民參與聯署,要求陳帆及馬時亨立即問責下台!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認為,沙中綫紅磡站剪短鋼筋事件是港鐵歷史上最大醜聞,造假程度超乎想像,在傳媒揭發前,政府和公眾一直被蒙在鼓裡,事件顯示著當局對港鐵的監管制度形同虛設。連日來再被傳媒揭發多個站點沉降超出上限,危害居民安全,市民對陳帆及馬時亨已盡失信心,理應立即問責下台。

 

網上聯署連結:https://goo.gl/JL2c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