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颱風後交通嚴重受阻 市民上班情況慘烈 民主黨譴責政府草率決定復工
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颱風後交通嚴重受阻  市民上班情況慘烈 民主黨譴責政府草率決定復工
颱風後交通嚴重受阻  市民上班情況慘烈
民主黨譴責政府草率決定復工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昨晚聯絡特首辦,要求政府因應颱風情況宣佈政府非緊急人員今天停工,以起帶頭示範作用讓私人機構跟隨,以便善後工作,但不被理會。
 
今天早上,港鐵東鐵線服務未能全面回復,佔全港公共交通三成客量的巴士服務亦幾近癱瘓。九巴日間服務全部暫停,新巴城巴亦只有少量巴士線能夠維持,上班市民及無法上班的市民均怨聲載道。
 
在北區,鐵路及巴士全部停止服務,陷入癱瘓;在屯門及元朗,西鐵無法負擔大量乘客;在南區,只有數條巴士線服務,大排長龍;觀塘區,秀茂坪山上居民亦接近與外界隔絕。
 
民主黨譴責特區政府沒有認真評估市面情況,拒絕民主黨及廣大市民非常實際的停工要求,勉強復工加重市民及善後人員負擔,亦令已昨天受風災折騰了一整天的市民再受進一步困擾。
 
民主黨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