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民主黨強烈譴責暴徒襲擊鄺俊宇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9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晨十時左右於天水圍被暴徒伏擊,正在天水圍醫院治療,民主黨強烈譴責暴徒行為,其求警方盡快跟進。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表示,鄺俊宇被襲後,曾與其聯絡,得悉今日十時許在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健康院的停車場取車時,被三名暴徒伏擊,拳打腳踢,後頸被踢中,另外一名暴徒則全程攝錄襲擊場面。

 

   林卓廷指出,此宗明顯是有預謀的暴力襲擊行為,民主黨強烈譴責暴徒的罪行。林卓廷又指,自返送中運動以來,民主黨不少議員辦事處遭到潑漆,更有一些議員和社區主任被襲擊,而其他民主派人士亦有受到暴力對待,林卓廷表示,民主黨在暴力面前不會退縮,會繼續堅持五大訴求。

 

   林卓廷認為,現時警方調查此類案件進度並不理想,他促請警方要公正處理所有暴力事件,不能偏頗。

 

   另一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暴徒攝錄毆打鄺俊宇的場面並不尋常,當中可能涉及買兇打人的情況,他促請任何知情人士,如知道鄺俊宇案件內情,或其他暴力對待反送中人士的情況,可以向民主派議員舉報,以便要求警方加快調查。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林卓廷 涂謹申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