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新聞稿﹕關注連鎖健身中心Goji Studios全線結業影響消費者權益
Tuesday, December 28, 2021
新聞稿
 
關注連鎖健身中心Goji Studios全線結業影響消費者權益
 

連鎖健身中心Goji Studios宣佈4間分店全線結業,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發言人袁海文極度關注事件對消費者權益的影響,袁海文不認為將客戶過渡至Physical舒適堡便可解決問題及回應消費者的關注,特別是兩間健身中心所收取的費用、所提供的服務及設施等都有所不同。

 
袁海文同時留意到有消費者是近數天才被推銷作出購買決定,袁海文認為這有可能是明知結業仍然招攬生意,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不當地接受付款。袁海文促請 Goji Studios 管理層應向受影響的消費者作出清晰交代協議的內容及更多決定結業的詳情,如何時作出結業的決定等。
 
最後,袁海文呼籲受影響的消費者可登記電子表格 https://bit.ly/DPConsumerComplaint 或whatsapp 51399171聯絡,袁海文會積極協助受影響人士取回應有的權益。

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發言人袁海文